无冕之夜_

主播你不许看了
♥文章请从合集查看♥

彩虎赛高,可乐饼老师我的神明🥺


————————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恶天候】情书

※冷战+味音痴+诅咒皆有涉及的大三角

※不成文的脑洞

※太困了,写起来没过脑子,有ooc


to阿尔弗雷德·F·琼斯

首先,我要表达一下我的歉意。抱歉,阿尔弗雷德,一直以来我都看你和亚瑟不顺眼,总是不希望你们两个待在一起,尝试一切办法分隔开你们两个,但我发现我错了,你们之间的缘分是无法剪断的,就像你我之间一般。

同时,请原谅我一直轻视你的行为。以往是我太迟钝了,迟钝到我现在才意识到,你对于我的重要性。

你是露西亚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对于露西亚来说,就像亚寒带针叶林生长起来所必不可少的土壤,就像形成降水所必不可少的上升气流,就像珠穆朗玛峰抬升所必不可少的板块挤压运动——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为我严寒的极地送来一缕阳光。遇见你是我今生今世的荣幸。希望未来我能与你融洽相处。

以上

伊万·布拉金斯基

————

——

米:这就是你把撒酒疯的亚瑟塞到我家里的借口么?? (怒撕情书)

露:我没说谎呀,正因为你把露西亚从亚瑟手中拯救出来,所以我才认识到你的重要性呢~☆(^し^) 毕竟喝醉的亚瑟对我的态度诡异到……(默默打了个寒战)

眉:嘿嘿~阿尔~天使~~~(*´▽`*)

米:( ˙-˙=͟͟͞͞) 天使?诶诶诶,等一下!亚瑟你别突然扑我身上啊!露西亚你别旁观啊!!救救我!!!

露:救你嘛?呼呼~先成为露西亚的一部分再说吧~

眉:诶?伊万别站着嘛,一起来~

露:???亚瑟这家伙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米:[失去色彩.jpg]亚瑟喝了酒就是这样……

眉:嘿嘿~大家都是亚瑟的朋友~包括妖精小姐~(*´▽`*)[左拥右抱.jpg]

米+露:(被亚瑟紧紧抱住动弹不得)再也不敢给亚瑟喝酒了……[瑟瑟发抖×2.jpg]

——第二天——

眉:……?你们两个为什么躲得那么远?

米+露:哈哈,没事,没事(尬笑)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