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夜_

主播你不许看了
♥文章请从合集查看♥

彩虎赛高,可乐饼老师我的神明🥺


————————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自己嗑的cp(但其实本质是个杂食党)

其实看不看无所谓,因为我写的cp都在置顶里有说,以下cp的粮也不会点推荐什么的……


是个很奇怪的人,除了芋兄弟都是普右,但一到了芋兄弟就变成了普独,,,

♢互攻:信白信/云亮云/策瑜策/双兰『王者荣耀』

卡埃卡/瑞金嘉/凯柠凯/幻金幻/赤字组/雷祖雷『凹凸世界』

虚白瓦瓜(主虚白/瓦瓜/管伪)/A蓝A【无关三次元正主】『第五人格主播』

drarry/犬狼/lmss『哈利波特』

冷战(偏露米)+极东+Dover+啾花/凸凹日光渍物原作相处我🉑/花夫妇岛国初恋枢轴花水油芋兄弟中欧夫妇北欧夫妇亲子分东欧百合组白骨组山菜组等路人粉『黑塔利亚』

维赛维/舜远舜『时之歌』

讯崖/崖银初雪骨科/银博/红普罗/黑锡/伊w『明日方舟』

喻黄喻/韩张韩/周江周/双花『全职高手』

京津京/鄂湘鄂『包括但不限于aph的省拟』


♢单向不逆:toothcup『驯龙高手』/ssgg『哈利波特』/雷安『凹凸世界』/伞修『全职高手』


◆无感(卖安利也嗑不下去,写文大概也是提两句就过去了):
 红色+金钱+味音痴+雪桥/
 斯哈/雷卡/瓦白

◆雷区❗:
 ①虚白瓦瓜黑
 ②“白眼狼”本田菊梗
 ③同人文中的出轨行为/ntr
 ④饭圈形式戾气话语/辱骂他人

 ⑤all耀和米湾


是这样的,如果您产普洪,您就是我爹地

如果您产洪普和奥普,您就是我老祖宗(深情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