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夜_

主播你不许看了
♥文章请从合集查看♥

彩虎赛高,可乐饼老师我的神明🥺


————————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露米/极东】【知乎体】弟控/妹控真的惹不起

*小菊+小樱/王耀+王春燕→异体兄妹设

*主露米,副极东姐妹,隐极东兄弟

*新大陆家族客串

*沙雕文学谨慎观看

*有ooc,有自我解读

——正文——

有个弟控/妹控的哥哥姐姐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对你对象态度如何?

如题,最近喜欢上​一个中国女生,但怕兄长不接受。

​查看全部153个回答>

汉堡可乐是信仰⭐                 +关注

​俄罗斯一生黑不解释

​谢邀[б]ω[б]。

事先声明,恐同分子出门左转,要是让我看到你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我可保不准会发生什么呢(笑)

咳咳,扯回来扯回来。对于这个问题,本hero深有感触。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弟控兄长吧。从小时候开始,我父母就满世界飞,所以基本上都是我哥带大我的(我哥比我大五岁)。嗯——大概从我记事开始就是我哥带的我了。当然有的时候我表哥F也会过来帮我哥照顾一下我,但他不是弟控,所以就不多提及他了。(不过我表哥有的时候真的gay里gay气的——额,我是指男女通吃)

题外话一下,我一定要cue一下我哥的厨艺!当然我从小吃到大已经没感觉了,但是当我第一次把蠢熊带回家的时候,我哥亲自下厨给他做的饭。

然后——本hero就在一旁欣赏他扭曲的面容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到那个笨蛋脸黑成那样还要勉强地笑着夸我哥的厨艺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哄好我的弟控哥哥他付出了太多太多(不是)虽然等他跟我哥混熟了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那种表情了[超级失望.jpg]

不过由此就可以看出我哥的厨艺了,毕竟是能把司康做成死扛的男人不是么[б]ω[б]

另外我表哥F后来跟我透露说,Y(我哥)那天是故意的,他就是想给拐跑他弟弟的俄罗斯狗熊一个下马威。嗯,能出人命的下马威(棒读)。这么一看我男友真的是被我哥坑狠了hhh

当然我哥不是做啥啥难吃,至少他的甜点还是不错的,例如我哥们M就很喜欢他做的甜点。(话说枫糖浆真的很好吃嘛?M超喜欢吃但我不是很能理解)
 另外他长得也挺好看的,性格也挺好,也有挺多人喜欢他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母胎solo……至少有一次我去他的学校,结果发现他桌洞里面有一半的位置都被装上了情书和巧克力什么的——虽然最后巧克力大部分都被我和M拿走吃掉了[б]ω[б]

我这边有个弟控哥哥,I(我男友)那边有个兄控妹妹。他妹妹最开始超不喜欢我,会拿着刀追我三条街的那种,不过后来在本hero的淫威(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之下,她还是屈服了哈哈哈

等后来我们俩开始工作后,我(图省事)直接去了我哥的公司,他则出去自己闯荡了半年。等到后来听说他来我们公司应聘的时候我下巴都掉了。

不过当时公司里的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上位的特别快(毕竟有我和Y的裙带关系),但万万没想到他被Y给打压得根本往上爬不了hhh[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jpg]

那时候公司里各种奇怪的流言蜚语简直满天飞,什么I其实是强上的我,然后强行成为我男友这种话都有人信。这句话一看逻辑就不对吧,怎么着也该是I给我下药然后强行让我把他睡了什么的……好吧我知道不现实。

后来I被打压得实在忍不了了,就离开公司自己创业去了[б]ω[б]他现在发展得倒是挺好的,大概就是只要我乐意,我就能瘫在家里不工作还能数钱数到手软(?)的那种。当然本hero怎么能允许那只蠢熊比我厉害!所以我也自己出去创业了,当然也挺不错的[叉腰. jpg]。

另外,我哥和I的身手都很棒(当然我也不逊色),所以等他们俩熟悉之后的日常就是我哥挑衅蠢熊,然后就是I拿着水管(?)我哥端着死扛(?)狞笑着掐架,我和M还有F在一旁啃着西瓜看他俩掐架。

对,看他俩掐架。这简直就是一场不需要门票钱的精彩搏斗(?)

当然,如果I的性格能温和一点,情商高一点,性格不那么暴力的话,或许我哥看他就会顺眼多了呢。(好吧我知道不现实)

综上所述,如果有个弟控/妹控的哥哥姐姐的话,建议自家对象要不是情商高,要不就能打能扛,不然不太可能承受得住自家哥哥姐姐的挑刺/欺压的[б]ω[б]

————7.5补充————

既然你们都好奇我和I是怎么在一起的以及我是否真的对俄/罗/斯有国别歧视,那我身为世界的hero就跟大家说一说!

first,我男友是俄/罗/斯人。对,你没看错,就是那个贼能喝伏特加还能徒手拆水管的战斗民族。身为互看不顺眼的冷战双方的拥护者,我们的生活当然不可能太过和谐对吧。[无奈摊手. jpg]互怼互殴已成日常什么的。

then,我俩是因为高中时是国际学校里的同桌才认识的。其实我和他最早认识的时候相处还挺和谐的,聊天什么的也很愉快,毕竟追番和cp观*都挺相似的。不过后来我说话“越来越欠揍”(此处为I原话),以及他来医院看望我时了解到我能打能扛生命力顽强,再加上彼此气场不和,我俩就开启了互怼+互殴之路了[б]ω[б]每天脸上挂彩上课走神互怼什么的老师都习惯了。

next,他真的很没情趣,我生日(其实就是昨天)他送了我一瓶伏特加,我问他想干♂什么,结果他跟我说想把我灌♂醉然后——把我摁在地上揍我一顿:)

行吧这很战斗民族。

(当然最后还是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by瘫在床上的我。永远不要试图挑衅一个战斗民族[惆怅点烟. jpg])

finally,他们一家战斗力真的太强了。当初我去他家的时候被他妹妹拿着菜刀追了半个小时。对,半个小时。亏得我当时还想着要给他一点面子,结果——我发现那个混蛋就站在门口嘲笑我被追着跑的蠢样!!太过分了啊!简直就是一个报复心超强的北极熊!差评!!我不就是当初在你被Y摁住吃死扛的时候没帮你,至于吗……(越说越心虚. jpg)

啊,不说了,他端着汉堡和可乐过来了!那本次发言到此结束!!ohhhh~hamburger万岁!

编辑于2019-07-05·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精选评论(5)

熊猫滚滚超可爱

淫威不是这么用的阿鲁!真不知道你这个中文水平是怎么在高中里活下来的→_→

一只高傲的白鹅

哥哥看上的人怎么这么傻?哥哥干脆不要他了吧,跟我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哥哥我知道你看得见的!

成为我的一部分吧☆

你不觉得你写了这么长其实完全没有参考价值么愚蠢的美/国/人☆(^し^)以及Y那个家伙果然是故意的,下次见面我一定要弄死他korukoru

(哥哥你竟然无视我!!——一只高傲的白鹅回复)

洛河岸上走

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Д゚≡゚д゚)!?
 怎么评论区宛如动物园(雾)精神病院(大雾)

燕子是人间至宝

谢谢建议。

.

下一条回答∨

北海道的樱花🌸

诶?Sakura有喜欢的人了么?其实真的不用特意瞒着哥哥我啊……我又不会棒打鸳鸯,毕竟我曾经——不说也罢。

编辑于2019-07-06·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精选评论(3)

燕子是人间至宝

抱歉,哥哥,过两天我就把她带过来给您看。

熊猫滚滚超可爱

ごめんなさい……

(不必这样,都过去了。——北海道的樱花🌸回复)

汉堡和可乐是信仰⭐

恭喜楼主[б]ω[б]

祝楼主和楼主女朋友百年好合☆(^し^)

(谢谢。——燕子是人间至宝回复)

注解:

*cp观相似:露熊那边嗑cp似乎更喜欢强强(这也是为什么红色组在露西亚那边一点也不火的原因之一☆(^し^)),阿尔那边跟东亚相比更喜欢成熟稳重的妹子(其实是因为恋童癖在当地罚得很重,导致米/国人对童颜/软妹没有太大的兴趣[б]ω[б])我这边延伸一下就变成也喜欢强强cp了。

——题外话——

其实极东也很有看点呢,你们想想,极东前男友设定,曾经被棒打鸳鸯,后来自家妹子在一起了,当两家人吃饭的时候又遇见彼此,不是很耐人寻味么(*/ω\*)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